千口

stu(dying)

我的姐夫

🈚️伦理





“臭小子快收拾收拾 别玩你那个破吉他了。”

“又咋了啊姐…”

“下午去跟我见你姐夫。”

“我才不去…等等???姐夫????”

“姐你终于有人要了,苍天有眼!!”

“说点人话,下午打扮利索点。”





我姐姐是他们系的系花,她的眼睛带着稚气的且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,弯弯的柳眉,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,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。我俩出奇得像,只可惜我是男儿身,小时候常被认错性别,现在周围的朋友们也都叫我小漂亮。





我姐姐和我姐夫约定在一家高档餐厅见面,我俩整理好仪态走进大厅,大厅最上面的水晶灯看着有点眼熟。





推门进去,姐夫一身黑衣。看到我们进门他下巴微微抬起,杏子形状的眼睛中间,星河灿烂的璀璨。和我对视后露出得意的表情,那笑容颇有点风流少年的佻达。







“来坐。”

他的声音不像那晚那么沙哑,有些清透。




“宝贝,你的弟弟和你长的好像。”





酒桌上推杯换盏,酒桌下姐夫用手不断向我两腿内//摸。





—倒带—

我在大一的时候是学校音乐队的主唱,我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就是乐队的队长。他温柔清冷与许多人关系都好,唯独把他那明显的距离感留给了别人,对我无微不至。我心里明白他的意思,但我是不想谈恋爱的,我嫌麻烦嫌弃的紧,所以他提出确定关系的时候我没有回答只是亲了他的嘴。



后来我们两个突飞猛进,在一起没多久就滚到一张床上去了,我是很享受的但是我又害怕负责任,所以我做了个非常不成熟的决定——我跑路了。后来作为交换生去了国外一年,知道他在找我,但我不敢再出现在他面前了。





“乖乖,你姐姐喝多了。”这是我姐夫把我姐姐安置好后把我按在床上说的第一句话。





“夜太长了。”

“这次我艹到你跑不了。”





End.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